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是人類“第三副牙齒”,準備好了再種植。很多人不願意去牙科的最大原因是怕痛。不過,電腦3D貼片種植牙基本不痛,而且手術簡單、安全,甚至可以說比拔牙還簡單。儘管電腦3D貼片種植牙的操作並不複雜,但前前後後卻要花上兩個來月的時間。這也要看各人的狀況來具體判斷所需時間的長短。有些缺牙者的情況複雜,需要植骨的話,就有可能得多花一些時間作準備。在我國,老年人選擇種植牙齒的並不多。原因之一是價格昂貴,種植一顆牙齒需花費5000~6000元,且不屬於醫保報銷範圍,而老年人一般缺失多顆牙齒,上萬元的費用老年人難以承受。至於電腦3D貼片種植後使用年限,關係到種植體材料的選擇、病人個體情況和種植後的護理等多種因素。一般來說,植入電腦3D貼片後的人工牙根不會更換,烤瓷的牙冠使用壽命理論上為5~8年,如果在此期出現異常,只需更換牙冠。那麼,安裝“第三副牙齒”之前,需要作些什麼準備呢?首先,應確保已經對牙周病進行了基本的處理,包括基礎治療(如消炎處理等)和拔除不能保留的牙。其次。調節、改變不良的咬合關係。再次,已對殘根、齲齒進行了處理。最後,糾正口腔不良習慣等。安裝“第三副牙齒”,需要花費7000-10000元不等,具體可向電腦3D貼片牙醫諮詢。電腦3D貼片種植完之後,也有些生活細節要注意。其實,電腦3D貼片種植牙最大的優點是咀嚼效率比傳統假牙高,讓您感覺很真實,酷似真牙。這是因為,鑲裝的假牙沒有牙根支持,種植牙視頻全口假牙及基托是騎跨在牙槽黏膜上,靠口腔唾液的吸附,容易活動;或是在鄰牙做卡環固位或切割鄰牙做牙冠固位,鄰牙易受損傷。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