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鑽石求婚戒指通常是一組男女對戒,需要新人在婚禮上為彼此戴上,代表著從戴上求婚戒指的那一刻起將永遠接受、信任對方,兩人將打開心扉開始新的生活。結婚鑽戒戴上之後就不要輕易取下來,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佩戴,因此在挑選結婚鑽戒的時候也選擇簡單低調一點的款式,正如兩人今後的生活一樣,柴米油鹽醬醋茶,平平淡淡才是真。市場上求婚戒指的款式大約有以下三個特點:1.簡約細窄 低調內斂:市場求婚戒指的款式大都以簡約細窄的款式為多,這種款式的對戒適合各種場合佩戴,似有似無中可以看出佩戴者的品味和個性; 2.側面裝飾含蓄大方:側面含蓄大方的有設計感的設計,總是會在不經意間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3.短語誓言永遠留存:很多新人都會在求婚戒指的內圈上篆刻上愛的誓言或者男女雙方的姓氏和其縮寫、日期等,用來表達愛人心中深深的愛戀。無論是求婚戒指還是結婚鑽戒,代表著的都是兩人之間的那份至愛真情,表達著彼此不離不棄的真摯諾言和相守一生的美好願望。求婚戒指,按照西方的習俗,求婚戒指一般是大的鑽戒,奢華氣派。結婚典禮上互換的戒指則應該為男女對戒,至於價值大小並不重要。求婚戒指的價值一般是男方三個月的薪水。所以如果一個經濟還過得去的男人拿著一枚要靠加倍放大鏡才看得到的鑽石求婚戒指向你求婚,請考慮回絕。儘管我們不是以鑽石大小來衡量愛情多少的物質女郎,但我們也深知對求婚這樣一個一生最重要的時刻而言,那枚戒指所承載的其實是愛情的分量,一個慳吝如此的男人,也很難要求他婚後會對你更大方吧?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