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鹿港的茶點琳琅滿目,不論是牛舌餅、彩頭酥、鳳凰酥、鳳眼糕、肉包、彌月蛋糕、麻糬…等都是非常熱門的伴手禮,如今更有一種精緻小巧的彌月蛋糕擁有濃濃的古早味,卻有新潮派西點的包裝,口味獨特,已成為鹿港最新最熱門的伴手禮。鹿港彌月蛋糕出品後受到顧客們熱烈的回應後,又推出最新產品彌月蛋糕,一推出就受到非常高的好評,老闆經過多年的研究採用新鮮現采的麻竹筍加上肉燥及現炸的蔥頭酥,以傳統古早味加上新潮派西點製作方式,讓這塊彌月蛋糕成為非常獨特的茶點,吃起來鹹鹹香香、綿細好吃,還能吃的到新鮮脆脆的筍香滋味!彌月蛋糕食品行是鹿港百年傳統的糕餅店,是秉持傳統古法精製並結合現代藝術造型,有推出多種古早味、新潮派的漢式、西式糕點,像是古早味的紅龜粿、壽桃、彩頭酥、蒜頭餅、石花糕、冬瓜糕…等都相當出名,內行的客人都會指定到這裡購買,而新潮派的蓮花酥也曾經是國宴指定的茶點,雪藏綠豆糕、筍香蛋糕、彌月蛋糕,也擁有非常多忠實的顧客,若您想品嘗百年糕餅店製作的茶點,他們的產品值得您細細品味。蛋糕櫃是用於展示蛋糕的冷彌月蛋糕推薦藏保鮮櫃。展示櫃外觀精美,結構牢固,拆裝容易,運輸方便,廣泛用於蛋糕店、禮品店等行業。爲了蛋糕櫃的有多種保鮮、冷藏、展示、等用途,蛋糕櫃的整體結構還有全部採用可拆可裝的零部件,全部採用鋼化玻璃,這樣即保證了展示的效果,又確保玻璃碎了不會傷人,未採用任何膠水類材料,一把螺絲刀可以完成整個展櫃的拆裝。方便拆裝、搬運、移動、推拉等。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