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我很喜歡我們住的這家西門酒店,非常新非常酷! 特別安排在週末前往臺北最繁華最時尚的商業西門酒店可以自由的逛街,近距離體驗大臺北都市生活。住1晚全臺灣最豪華之國際五星級西門酒店,精心安排住臺灣獨特的五星汽車旅館,全面享受臺灣人懂生活、愛享受的住宿文化,哈哈, 臺北市第一條具有標誌性意義的步行街。西門酒店概念設計是一個餐廳運作思想的體現,作為飯店管理者可能需要經過業主的最後批准才能實施,一旦餐廳的概念設計得到了批准實施的時候,除非管理者認為有必要進行概念上的轉變,否則它就應該成為餐廳不變的聖經。西門酒店21 世紀飯店業將從標準化服務向個性化服務發展,而且,隨著社會的進步,技術的發展,西門酒店人們對富有人情味的服務的需要越來越高。滿足人們受尊重與個人特殊需求的個性化服務,是符合現代化飯店發展趨勢的最高境界的服務。西門酒店在這方面,崇尚以提供專業個性化服務,創造高附加值為宗旨服務,有其得天獨厚的潛力,這也是 20 世紀飯店業發展的新趨勢。西門酒店但並不是說飯店業將要放棄標準化。西門酒店標準化是飯店優質服務必不可少的基礎,但標準化服務不是優質服務的最高境界;真正的優質服務是在標準化服務基礎上的個性化服務,這才是完全意義上的優質服務。這名字太好了!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尋找住宿的地方最終決定了這家。是臺灣國際西門酒店,所以我覺得新一代的不會差到哪去。位置棒極了,到地鐵只用幾分鐘,還有在臺北最時髦新潮的地方,西門酒店。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