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攝影工作室照相是利用自然光或燈光,把進入照相機鏡頭的人或景物感光到底片上。有人擔心在懷孕期間照相會對寶寶產生不良影響,其實這種擔心是沒必要的。提前一周都要注意好好休息,以減少黑眼圈!第一天晚上少喝水,早上一定要吃飽!新郎新娘提前一天一定要洗澡、洗頭!手腳指甲要剪好!婚紗攝影工作室建議新娘手腳塗淡色指甲油!準備好無肩帶或隱形內衣!腋毛,鼻毛,鬍鬚要刮淨,尤其是男士的鼻毛、女士腋毛一定要注意! 如女士體毛過多請提前處理!女穿白色高根涼鞋,男穿黑皮鞋!男士備黑色、白色襪子各一雙!有些婚紗攝影工作室化妝時花瓶,鮮花等需要另外收費,女孩們可以考慮自帶花瓶、鮮花等拍攝小用品小道具!男士如有自己合身滿意的西裝也可以申請帶上!婚紗攝影工作室建議男士還可以備淺色系的襯衫​​,比如淡粉色、淡黃色、淡綠色、淡藍色!以備臨時不時之需。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娃娃或玩具或樂器也可帶來!建議女士一定要帶一條短褲,拍外景時穿在婚紗裡面!這樣不會影響到拍攝,還會起到兩點作用!一、有時動作可能會走光,婚紗裡面穿著短褲就不用擔心了!二、如果婚紗攝影工作室要​​去遠郊外景換衣服也方便些!注意早上千萬不要遲到!因為時間是很寶貴的!尤其是拍攝遠郊外景的顧客,更是不能遲到!路途遙遠、時間緊迫,太陽下山是不等人的!在婚紗攝影工作室拍攝過程中也可以自帶巧克力,在拍攝過程中吃一些,我覺得這樣可以使自己的狀態有一些改善,盡量在拍攝過程中保持充沛的體力與精力。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