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西門町旅店,位於台北市西區最熱鬧的消費商圈西門町中,最具特色的西門徒步區內,以精緻貼心的服務為核心,平易近人的價格為出發,並融入簡約時尚的設計搭配創意元素點綴的全新西門町旅店,打造您出門旅遊的全新體驗,除了便捷的交通,更讓您在盡情感受西門釘的新潮文化與特色美食之餘,能夠姿意地享受百分百的自在與放鬆。這家西門町旅店是一個經常來台北玩的朋友推薦給我們的,這裡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看了網路上眾說紛紜的評論之後,我們剛開始感覺有點兒擔心。但是我們卻對這裡的地段感到很驚喜(西門町旅店是個住宿的好地方,如果你經常晚歸,就更是如此,因為這裡在晚上11點的時候,還非常熱鬧呢),這裡的房間不大,但也夠用了。洗手間的大小也不錯,個人清潔用品每天都更新。早餐每天早晨都一樣,但是,台北的食物很多呢,出了門,轉個彎就有吃飯的地方。就價格而言,我們不能要求更多了,下次再來的時候,我們還會住在西門町旅店這裡。我在那裡非常愉快地住了三天。位置非常方便,到西門町和捷運站只要走5分鐘。也很好找,西門町旅店房間設施很好,很舒適,我們還可以免費上網,只要接上你自己的電腦就行了。廁所有點小,偶爾還不能沖水。但是在台北的一些經濟酒店裡這種情況是可以理解的,不是嗎?早餐不是很好吃,但是外面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為什麼要在酒店裡吃飯呢?還有西門町旅店這裡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忘記這裡的早餐,自己去外面買吧。員工非常熱情,英語也說得很好!總的來說,相對於你付的價錢,這是一個很好的酒店。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