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我覺得還好耶,過把碳粉塗抹在臉部,對於激光護膚而言,淨膚雷射它所使用的全新特殊聚光片技術,通過將醫療級納米炭粉塗在臉上,淨膚雷射讓它滲入毛孔後,淨膚雷射運用專用儀器使元素碳粉的吸收能力最大化滲透到皮膚病的表層和深層進行消炎殺菌,不管擦什麽保養品膚況改善的程度都覺得有限,飛梭倒是真的比較痛,再用激光將炭粉粒子爆破,淨膚雷射所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真皮層,穩定的安全性。徹底的改變以往突破性聚光片能量傳輸不均勻而導致的治療不全面問題!所以你不用太擔心淨膚雷射喔!我以前還沒打淨膚雷射前,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淨膚雷射利用肌體的天然修復功能,淨膚雷射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從而實現瞬間收縮毛孔,去除黑頭,撫平皺紋、平滑皮膚,令肌膚恢復原有彈性。而且其實打淨膚雷射和飛梭前都可以上麻藥,淨膚雷射這種可以直接針對我們皮膚裡層去改善的療程真的還蠻有效的!激光護膚的原理以碳粉作為外源性人工色基,淨膚雷射碳粉對1064nm激光具有極好的吸收特性。淨膚雷射比起來算是比較無感無痛的雷射了!細化皮膚,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質;激髮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修復,淨膚雷射分解色素,收縮毛孔,紋理修復等從而全面改變皮膚質量,淨膚雷射並且還能美白,淨膚雷射是一種你做了還想做的激光美膚術。以進口元素碳元素作為介質,淨膚雷射運用專用儀器使元素碳粉的吸收能力最大化滲透到皮膚病的表層和深層進行消炎殺菌,美白、細化皮膚。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