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全日空萬座Beach Resort內的其中一間教堂就是Aqualuce Chapel海景教堂,椅子旁邊的純潔白色花束和教堂內的管風琴。以純白色貝殼為理念設計而成的艾葵露雀教堂,毗鄰國家公園,靜靜佇立於沖繩西海岸閑靜高地。海外婚紗攝影世界排名第二的海邊婚禮教堂,我已經不能冷靜了,美的一塌糊塗作為一個未婚女子,怎能不激動。身上的數位相機、膠片、手機。各種相機全用上了。但總是覺得少帶一臺。眺望遠處海天一線的碧綠海洋,覺得幸福就在不遠處,所以我堅持相信,愛在某個地方。教堂內景,神聖而寧靜。據說在這舉辦儀式的話30萬日幣,還是外籍神父主持,聽其來就浪漫哇!和煦的陽光透過高達11米的巨大玻璃墻灑入教堂,也照在我的心裡。一個想嫁的旅者,有著滿滿的幸福祈禱。桌上擺著舉行儀式用的雞毛筆,精緻典雅。靜靜的坐在享受時光的的洗禮,想像著有那麼一天,海外婚紗攝影華德培Aqualuce Chapel艾葵露雀海景婚禮教堂,我來啦!推開教堂門店那一瞬間,海外婚紗攝影伴隨著管風琴的莊嚴音色,手挽手走在聖潔之路上,放眼望去是一片蔚藍的天空,該會是怎樣的感動呢?新人儀式中,會來這裡一起敲鐘,敲多少下隨便自己沒有規定,我也在這裡留個影吧!這裡是舉行儀式的小場地,新人們在遼望無際的藍海聖壇前,海外婚紗攝影享受像是被海洋環繞般地舉行著婚禮的氛圍。在教堂參觀了1個小時,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Aqualuce之名是由義大利文的”Aqua(水)”與”Luce(光)” 組合而成。最美的風景,不能缺少人物的點綴。原來,重要的不是地圖上的路途,海外婚紗攝影而是心靈歸屬地方向。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