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DIY原料有些常年做家庭裝修的裝修工人或“包工頭”,無論是信譽還是施工技術,都會比一些家裝公司還要好(其實很多家裝公司的工人也是從這裡面臨時僱用的)。向有家庭裝修監工經驗的朋友打聽,是找施工工人的最好辦法。可以實地多看幾個已經完成裝修的住戶,DIY原料再從朋友那裡了解施工工人的水平、工作態度以及個性等。聘請了施工工人後,就要信任他。但在付款方面,要留些“後路”。也就是說,除了合理的分期付款之外,DIY原料還要留下一部分尾款,尾款在裝修工程全部結束、驗收合格之後付清。這樣,在施工收尾階段就不會找不到人做修補工作了。家庭裝修DIY的施工流程—每天都要去工地看看—如何保障施工工期按時完工一套100m2的房子,DIY原料裝修工期大約為兩個半月。如果考慮到施工期間出現突發情況,很可能會延長工期,那麼,三個月可能是最保險的。監工時每天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在工地上呢?一般說來,至少需要半天。在施工現場要做的工作包括:DIY原料與施工人員討論當天的工程進度,糾正前一天的施工錯誤,做好各個項目的銜接工作。家庭裝修DIY原料的施工流程—協調好各工種的工作—做好裝修施工項目的管理前面說過,裝修工程一環套一環,大致包括拆除工程、泥水工程、水電安裝、鋁合金窗的安裝、廚衛設備的安裝、木工、地板的鋪設、DIY原料油漆等項目。裝修家庭不僅僅要自己安排每個項目的進度,甚至要做好各項目之間的銜接工作。泥水工與水電工之間,泥水工與做家具做門窗的工人之間,甚至水電工與木工之間,都有非常緊密的合作關係。因此,時間的安排、人員的調度以及人際關係的協調,DIY原料也就格外重要,一定要避免出現DIY原料“各做各的,互相推卸責任”的情形發生。當然,在施工前,必須物色好工人師傅,買好必需的材料。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