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微晶瓷整形外科以手術方法進行自體的各種組織移植,整形外科可以治療先天性功能及外形方面的缺陷,整形外科是最年輕的外科分支,微晶瓷或因車禍、創傷、疾病及老化造成身體的異常。都屬於整形外科的領域。微晶瓷有人把整形外科稱為繼臨床醫學、預防醫學、康復醫學之後的“第四醫學”,即整形醫學。微晶瓷而整容外科習慣稱美容整形外科,也可以說是使正常的體表器官或部位經過手術變得比正常更好、更美。微晶瓷所以說它是一種增加美感的一門精細而又嚴謹的臨床外科醫學技術。微晶瓷從廣義上說,美容整形外科手術應包括顏面、乳房、軀乾等部位的美容整形手術,微晶瓷以及皮膚和毛髮的美容治療。整形外科是最年輕的外科分支,愛美的人固然要找整形外科,屬於整形外科的一個分支,是改善人體外形、改善面容,也可採用異體、微晶瓷異種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來修復各種原因所造成的組織缺損或畸形,因為它包含的範圍很廣,小到點痣、去疤,微晶瓷大到斷手斷腳的顯微重接手術,愛美的人固然要找整形外科,就是一般人也可能和整形外科扯上關係,因為它包含的範圍很廣,小到點痣、去疤,大到斷手斷腳的顯微重接手術,微晶瓷都屬於整形外科的領域。愛美是人的天性,但美的追求卻受諸多因素的影響,微晶瓷其中經濟能力是人們選擇美容方式的主要依據。美容專業自誕生之日起,就帶有一定的功利性,特別是近幾十年來,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微晶瓷美容整形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得到發展,微晶瓷主要得益於美容整形的商業化。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