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油

玫瑰果基礎油能恢復脂肪酸和水分之間的最佳平衡,重新保濕乾燥的皮膚。護髮養髮它能恢復頭髮的光澤和自然柔性,有效改善被酊劑、染色劑、吹風,過度的日和其他不良環境物損害了的頭髮的質地和外觀。用於皮膚的日常護理用於皮膚的日常護理效果也很棒。只需使用2-3滴就能對肌膚起到額外的抗衰老護理作用。玫瑰果基礎油治療功效暗瘡:消除紅腫,暗瘡及殘留下來的痘痕。可溶解粉刺黑頭,收縮毛孔。皺紋:去除臉部深淺各異的皺紋,包括眼部魚尾紋,女性妊娠紋及男女體紋,對眼部附近的脂肪粒,只需使用後輕輕按摩,便能脫落,改善眼袋以及消除黑眼圈。黑斑:雀斑與黑斑,基礎油只要每天在黑斑按摩,能使黑斑淡化甚至消失,回復淨白美麗的面龐。胎印:淺咖啡色胎印,使用2-3星期便能淡化甚至消失。曬傷:消除曬傷後的紅腫,舒緩曬傷皮膚,減輕痛楚。燒傷:皮膚燒傷​​初癒,塗上後加快皮膚循環癒合。疤痕:手術留下的疤痕或是痘痕,使用後,促其色素淡化,回复皮膚平滑。消除紅腫,暗瘡及殘留下來的痘痕。去除疤痕和色斑,舒緩曬傷皮膚,加快燒傷皮膚循環癒合等。基礎油使用方法:把2-3滴玫瑰果油塗上有需要的皮膚輕揉按摩數分鐘即可,早晚一次。或在美容院用超聲波進行營養導入(孕婦不宜),每週2-3次。基礎油也可做為面膜底油和按摩油之用。將玫瑰果油直接塗抹在面部肌膚,約取4-6滴在掌心搓熱後,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將玫瑰果基礎油約1-2滴加入每次使用的面霜中,基礎油就能加強面霜的滋養及修護效果。

http://www.raymical.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96&arem=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