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將綁好的馬尾用梳子朝頭髮相反的方向進行打毛,DIY原料讓頭髮更加的鬆弛和蓬鬆。接著把打毛的馬尾分為兩束,先將右邊的髮束繞城一個花苞的樣子,用髮夾固定,這裡稍稍有點難度,姑娘們們要耐心一點哦。最後,再將其它部分的髮束用以上的步驟固定,可以稍稍弄出幾縷頭髮,DIY原料讓花苞看上去更加的自然。將剛剛​​綁好的馬尾向內挽,調試成花苞的樣子,或者想擰麻花那樣交叉的把花苞的樣子擰出來,要弄出蓬鬆的效果哦。DIY原料最後用U型夾固定即可。DIY原料這款花苞頭跟以上的那款有所不同哦,DIY原料姑娘們肯定看出來了。這款DIY原料髮型適合發量比較多的女生,還有就是要提醒姑娘在打造完畢後,要隨意的拉出幾絲才比較自然可愛哦。自己動手嘗試一下吧。怎樣自己設計漂亮的髮型?不用上髮廊也能擁有甜美優雅的時尚範簡易扎發?教你1分鐘DIY原料簡易時尚扎發,DIY原料享受自己動手打造時尚感髮型的快樂!真的是易上手只需1分鐘DIY原料就可以打造優雅宮廷範時尚髮型!1分鐘DIY原料簡易時尚紮發自己動手打造時尚感髮型這款是帶有宮廷風格的高貴感扎發造型,首先扎一個蓬鬆的低馬尾。1分鐘DIY原料簡易時尚扎發自己動手打造時尚感髮型從中間挖洞繞過去。預留資金空間在確定了總造價後,DIY原料通常情況下,選擇材料時費用都會有所提高,留下一定的備用資金是非常必要的。離開工地時,還有許多事情要做,DIY原料比如,選購各種裝修材料或配件等。只有把這些工作都妥善地完成好,才有可能保障施工進度按時完成。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