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生活中的情調是由我們自己不斷創造出來的,平凡微小事物也能起到點睛的作用。正在為未來而打拼的你,是否願親手將心中的家的輪廓呈現?已成為人之父母的您,是否願帶您的寶寶一起動手做個家居小模型,為寶寶留下歲月的紀念?DIY原料卿卿我我花前月下的人兒也來吧您,是否想過和他/她一起做一項完全屬於你們自己的設計,來見證你們的愛情呢?作為男友或女友的您,是否想過與你的他/她一起設計你們嚮往已久的溫馨的家呢?DIY原料為了實現你心中對家的渴望、為了提高寶寶的動手能力、為了見證你們永恆不變的愛情,您提供一個平台,秀出你的靈思,秀出你的巧手,秀出你心目中理想的家吧!DIY原料衣服,鞋子,化妝品這都是女孩子喜歡的,經常會去,那麼我們為什麼不給自己的髮型呢?現階下的社會群體都比較注重新鮮個性感,那麼髮型也不能那麼隨便啦。俗話說自己動手,豐衣足食,那麼髮型也一樣可以DIY哦,一起來學下這幾款DIY​​原料髮型吧。把頭髮理順,用手抓起頭頂最中間的部位,接著左右兩邊抓取同樣同樣的發量各成一束,進行編制。緊貼頭皮的,以編麻花的方式和方向編出麻花。記住哦,每編完一節向下時,就要從左右兩邊抓少量的頭髮加入到編髮辨的髮束中,直到將所有頭髮都編入草辨中,這樣才能編制這起的草編。最後一步就是將編編好的辮子在末端扎上一根橡皮經固定即可。姑娘們一定特別喜愛這樣一款俏皮可愛的花苞丸子頭吧,清爽隨意,又能凸顯自己的個性。這款DIY原料花苞丸子頭不管在打造上還是整體看上去都非常的耐看,特別適合和閨蜜一起去逛街哦,DIY原料肯定能讓你走在人群中,鶴立人群。先把長發馬尾綁在接近頭頂的位置,稍微扎的緊實一些。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