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婚姻是青春的結束人生的開始,緣分真是一種妙不可言的東西,突然一天就降臨在互不相識的兩個人身上,前二十年的孤單,換來了餘生的共度,或許在喜怒無常的平凡中,一切才會格外美麗吧!希望在幾十年後,彼此也能夠依然站在幸福的最光亮處。一直在和朋友說,我想要一套與眾不同的婚紗照。不一定要有人物美麗的大特寫,不一定要有喜慶的色彩,不一定要讓人一眼就看出:哦,這是婚紗照。但是要有極美的畫面,但是要捕捉到一瞬間自然的神情。要把一個動作,一縷光線,一個景緻都結合的天衣無縫。很偶然的情況下,看到了一組超夢情緣拍攝的照片,心裡被輕輕叭嗒一聲上了鎖,突然發覺,不用再多看多找,我要的婚紗照就在這裡。從最初開始選衣服就很愉快,婚紗服都異常華麗,要挑選出自己心儀的真的不難。而拍攝當天陽光明媚,所有工作人員都是親切敬業的年輕人,婚紗整個過程都輕鬆愜意。拍完最後一個鏡頭,竟然很不捨得離開。愛情總是悄無聲息的就來了,越是想遇到的時候越是沒有,可遇而不可求啊! !不想的時候,婚紗悄悄的就出現了,呵呵~婚紗出來後朋友都說好看,幸福感足足的,嘻嘻~我也是這麼覺得的這個是表演不出來的,是自己由內心而發​​的,呵呵~拍照的前一天.我本人都興奮的難以入睡.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緊張.但是在拍攝的當天..在攝影師的帶動下和引導下.我發現自己緊張的情緒慢慢的消失了很快就進入了’腳’色中.在這裡.說下自己的感受. 婚紗大家在拍自己最美麗的一天​​時..一定要注意.在拍攝前一定要和化妝師.攝影師. 婚紗好好的溝通.著樣才能拍出自己最COOL的一天.最浪漫的一天所以溝通很重要的哦!.~ 婚紗當然在拍攝前大家也要做好準備哦!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