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那麼如何才能夠去參加婚禮攝影呢,這裡還是可以建議想要去參加婚禮攝影的朋友的臉皮一定要厚一些,自己主動向即將舉辦婚禮的朋友要求可以擔任婚禮的“副攝影”,按照一般婚禮的慣例一定是會邀請攝影師的,透過觀察攝影師在婚禮拍攝時所站的位置,或者是和婚禮攝影師站同一個角度拍同一個畫面,並且在事後進行原始毛片的比較,都能夠使自己獲益良多。不過我還是不建議各位完全都依照著婚禮的“主攝影”拍攝,作為一名“副攝影”,各位也可以拍攝更多婚禮進行中的花絮以及“主攝影”沒有註意到的細節,婚禮絕對是當天的主題,但內容並沒有被規定死,通過更多的觀察發現別人未注意的細節也是一個成熟的攝影者要具備的能力,這也是為日後拍攝風光以及人文紀實類攝影打好基礎的好方法。照片數位化了之後,後製的照片處理變得越來越重要了,這也是如何區別一個專業攝影師與普通攝影師的指標性之一。但是這並不是要求各位能利用Photoshop做到從“無中生有”,“錦上添花”的後製處理效果還是非常有用處的。這裡建議各位在拍攝完正常婚禮攝影之後,首先要先保存自己的全套原始毛片。然後可以的話最好向朋友要從“主攝影”那得到的全套原始毛片以及後製處理過的照片。透過將自己的照片和“主攝影”的照片進行比較:比如說是在同樣的室內環境,對方是用了多少ISO,用的是什麼樣的快門檔位以及光圈檔位,以及用的是什麼的拍攝模式等等。並且注意比較自己和對方取景與構圖的差別,當然實際上可能因為對方在婚禮攝影中肯定要比你佔有更有利的拍攝位置,但是由於經驗度的問題,所以實際上如果比較同樣一個拍攝主題的話你還是會比較吃虧的。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