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儘管婚禮攝影只是自己業​​餘的興趣愛好,但是如果可以成為一名專職的婚禮攝影師,用專業的婚禮攝影技巧來換取報酬,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那簡要的談一談婚禮攝影的一些值得注意的事項,希望可以給一些想要利用婚禮攝影提高自己的攝影技巧的朋友多少有一些些的幫助。

一般使用者來說,在買了專業的單眼相機之後,總是會通過婚禮攝影一些數位影像俱樂部舉辦的線上婚禮攝影活動等等之類的,來得到一些初步的婚禮拍攝機會,但是通過自己這樣的瞎拍模式,其實很難能夠去掌握一些婚禮攝影的基本要點,對此有些人希望可以拿同樣是參加這場攝影活動的其他攝影師的作品來進行婚禮攝影比較的方式以便總結自己與他人的差距。沒錯,這是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然而由於目前時下的婚禮攝影活動大多數都會參雜了一些商業因素在其中,一些邀請來的所謂專業級的攝影師大多數都具備很強大的後製處理能力,實際上就如同各位在論壇上所看見的那些“大師級”的“作品”都是他們處理了很久之後才拿出來的,對一個婚禮攝影技巧都沒怎麼掌握的人來說,這中間的差距太過於巨大,不但不能迅速的提高自己,反而更加容易產生沮喪感。

而婚禮攝影不同,擔任婚禮攝影的可能會是一些雜誌或者報紙的記者的兼職,同時婚禮攝影對照片的婚禮攝影後製處理其實沒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我們往往很看到一些比較“簡樸”的照片,並且可能的話我們甚至可以接觸到這些照片未經處理的原片,這些素材對日後婚禮攝影技巧的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