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

玫瑰精油,玫瑰對於肌膚的主要效果在於能讓肌膚更加的活化,尤其是面對肌膚的衰老,只需要少許就能讓肌膚感受到年輕,對於其它的精油來說,都無法替代玫瑰的效果,玫瑰對於美白的效果也是相當卓越。如果擔心自己的肌膚已經不再是十七八歲的美人兒,可以使用看看。

精油是一種傳承自幾千年前古老埃及先民的生活智慧和藝術的現代科學,是利用萃取自植物的葉片、花朵、樹幹、種子等部位的芳香精華來治療身心疾病的一種護理方式。大自然中,每一種植物精華都因為特殊的化學成分和香氣而有它特殊的治愈能力,例如:天竺葵有益身體的內分泌系統;杜松是一個完美的排毒利尿油;香水樹則是美麗的催情精油。

用某一種植物或植物的某一部分萃取出來的植物精油就稱為單方精油,通常會以該植物名稱或植物部位或者是植物的特性去作名稱命名,一般是具有較為濃郁的原生植物的氣味,並且具有特定的功效及有其原生植物的個性及特點。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用薰衣草精油所調配出的防曬膏是目前所知道的防曬用品之中消炎效果是最好的唷。但是薰衣草精油本身對日光並沒有隔離紫外線的效果,所以仍然必須去防止陽光的直接照射。另外~對眼角膜的潰瘍性角膜傷害也有很好的復原效果唷,在針對動物實的驗中,薰衣草精油可降低動脈的血壓,使血壓降下來。

不同的天然化學成分,因此使得它的屬性極為複雜。它們具有揮發性、含有芳香氣味以及高濃縮度的性質,所以除了薰衣草和茶樹精油以外,絕對不可將純精油直接接觸皮膚。

 

http://www.raymic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