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精華液

玻尿酸精華液!它的做法簡單又好用。所以我一直在用,每天我基本上多要抹好幾次。我做是把純淨水換花水,用橙花花水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且是幾個花水里味到最好聞的;玫瑰花水呢!對成熟皮膚好,因為有抗皺效果;用薰衣草是因為要對皮膚作過敏反應的測試。

我前後大概做了四、五瓶,這個玻尿酸精華液用了後感覺皮膚很滑,不過過一會就有點緊繃的感覺了,需要抹面霜。這可能和我的皮膚是中性偏乾也有關係吧!各位可以試試!

我把具體做法列出來給各位看看:

玻尿酸精華液是一種存在於真皮中的黏多醣,又稱為醣醛酸或是透明質酸。玻尿酸精華一具有相當好的吸水性,保濕功能非常強,可以說是保養成分中最強的保濕因子,1分子的玻尿酸大約可以結合500倍的水分子,用於保養品當中,不僅能夠保持肌膚的水分,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子捉住,讓肌膚保持濕潤的狀態。玻尿酸精華液質地相當的黏滑,只需少量就具有很好的效果,許多市售的精華液都會添加玻尿酸精華液,你可以將自己的食指與拇指沾取不同的精華液互相揉搓來做測試,感覺越滑、滑度保持的時間越久,則表示這一款精華液添加的玻尿酸比例越高,反之則比例越少。

玻尿酸精華液價格非常昂貴,純粉末狀玻尿酸1公斤就要數万至十多萬的價錢,這一款精華液的原料則是已稀釋成1%的玻尿酸水溶液,只要加水稀釋成0.2%的精華液,就具有相當好的保濕功效。

我喜歡將這一款玻尿酸精華液中的水替換成有天然香味的玫瑰花水,使用起來就有天然的玫瑰氣,天然的玫瑰花香讓我清爽一整天。

http://www.raymic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