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禮品

收到什麼樣的禮物一定會讓你永生難忘呢?當然就是客製化禮品首推的3D造型蛋糕囉!想想,當你收到一個最喜歡的物品、事件等被製作成蛋糕,或是充滿可愛、童趣的造型蛋糕時,是不是很感動,還可能捨不得切來吃。隱藏附近巷弄的咖啡店,不僅有美味的餐點、咖啡,最聞名的是客製化禮品的造型蛋糕。

不僅在蛋糕上所看到的任何一樣東西都是可以吃的,而且什麼造型都有,不只是各種可愛的卡通人物,甚至連客製化禮品的精品名牌機車包也都能仿做到唯妙唯肖,讓人愛不釋手。

其實客製化禮品蛋糕各國都有人在做,但是蛋糕上的每一樣東西不見得可以吃,但這裡卻不是!實際上,是為了安全和美味而這樣做,因一般造型蛋糕大多是利用較硬的蛋糕作底,然後再去雕刻做造型,外型大多是100分,但吃起來口感卻是零分。

但這裡卻是利用冷凍慕斯、糖霜等來製作,而且在冷凍慕斯回到常溫前就把蛋糕作好,最重要的是堅持使用新鮮當季水果,不只是造型滿分,連口味都極佳。至於造型上的客製化禮品,只要客人告訴他想要什麼造型就可以,他說,我會視客人狀況來決定要如何做,是要逼真,或是充滿童趣,什麼樣的風格都可以。

不過,這裡並沒有大力的推廣客製化禮品,而是靠著大家的口耳相傳慢慢傳播出去讓大家聽到的,最後越來越多人來訂購,甚至有許多客人都幫自己的寶貝每年都訂一個,不論是keroro軍曹或是像Hello Kitty等卡通圖案,或是充滿趣味造型的蛋糕,都讓小朋友好開心。還有很多是男友也會訂作客製化禮品,來跟女友求婚用喔!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