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精油DIY原料的關鍵是,在選擇的植物材料,如:

DIY原料油使用方法:使用成品油的植物吸引了精油。選擇一個較白的顏色和氣味溫和。橄欖油,紅花油,芝麻油的各項工作。精油DIY原料過程裡頭你也可以用杏仁油的化妝品,紅花或油菜籽一般用途的,和橄欖油烹調。

而花使用方法:精油DIY原料可以選擇以下任何一種:玫瑰,茉莉,粉紅色和康乃馨,紫羅蘭,香羅蘭,薰衣草,金銀花,橙花,百合的山谷,甜豌豆和纈草,赤素馨花,萬壽菊,hyancith 。調和而成

剪下的花朵,剛剛才完全打開,並在可能的情況下,使用唯一的花瓣。在精油DIY原料中您可以使用單一類型的花或花的混合物中的2個或更多。

百草園到:幾乎可用於任何園中之花,使DIY原料精油。切草藥之前花開放。使用的葉和花,但不是木質莖。

切碎的樹葉,然後再添加進DIY原料油。治療以同樣的方式的香味天竺葵的葉子。

推薦的藥材有:墨角蘭,薄荷,百里香,檸檬馬鞭草,香蜂草,迷迭香。如果你想,使精油烹飪,你可以用羅勒。

可有效清除粉刺,平衡油脂分泌,對於容易出油的皮膚,特別有收斂的做用天竺葵活膚作用,幫助皮膚的新陳代謝。絲柏對於皮膚表面的血管擴張有很好的收斂作用,有控油保水的做用。

香料使用方法:肉桂,芫荽,丁香,小茴香,肉荳蔻(磨碎)為自製的油是最好的。用杵或砂漿之前粉碎他們把他們的石油。

柑橘:柑橘類水果可以用來當作精油DIY原料。有節制地使用它們的混合物。關於熱情每瓶2-3條。

精油DIY原料的過程中,常與精油一起搭配使用的是“基礎油”。基礎油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英文稱為bese oil(也譯作“基底”),其首要功能就是用以稀釋精油。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