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DIY婚禮大肆盛行的今天,有許多別出心裁的婚禮小物也被DIY的製作出來了!!有比較簡單的枕頭開始嘗試製作。甚至布藝、摺紙、綠植,從身邊的元素下手,也許會有別具意義又特色新穎的收穫,讓你的婚禮小物更加具有特色。

比較簡易的婚禮小物製作,通常可能是是選擇布藝+棉花縫製一個抱枕,布藝的色彩可以隨意挑選,與婚禮色調相搭配。

當然也可以選用各式綠植或花藝製作鮮花戒枕,適宜挑選花型嬌小麗如說是雛菊等,整體造型的密封性好。苔蘚等綠植也是很好的選擇,這樣的婚禮小物顯得新穎野趣盎然。

美的木盒或定制的原生態木盒,是打造森林系婚禮的好選擇,可以挑選適宜的半成品,精心裝飾文字或飾品,這樣的婚禮小物便捷操作又有DIY空間。

將戒指係於花朵之上也是深受新人青睞的方式之一,可以DIY自己動手樂趣多的!大朵的絹質鮮花或者在布藝基礎上裝飾鮮花花材。瞧~ 這樣一個自己自製的婚禮小物不就又出現囉!

摺紙式戒枕,選用質感厚材質折疊而成,空曠之下愈發展現兩枚戒指相依相偎的濃情蜜意。呵呵~ 這樣一個富有含意的婚禮小物又現身囉!

大多數來賓都是衝著吃飯來的,這麼說或許把婚禮變成了一場宴會,但事實上,即便儀式部分做得無比精彩,可來賓沒有吃飽,那也是讓人挑理滴~~菜品一定要提前試吃,如果有不滿意的要調換,這要和酒店銷售保持良好的關係

婚禮的舉辦場地是婚禮佈置的必要考慮因素之一。如果在海邊,不妨加入海洋的元素,讓貝殼、海星等小物件把海洋氣息吹上婚禮。如果在森林裡,就用質樸的實木桌椅、樹葉或小動物等婚禮小物來點綴會場。這樣的裝飾風格可以更好地與場地特色相互融合,自然而不突兀。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