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

我要給大家說一個事兒。 這個事情是我親身經歷,親眼所見。
什麼事兒呢,一個關於抓姦的事兒。
有人會說,這個世界上,小三猖獗,男盜女娼之事氾濫成災。 一個抓姦有什麼好說的。
來寫這個事情的原因就是,整件事件的離譜程度已經超越了我平生所見所聞的範疇之內。 已經超越了我作為一個正常人的思維,也極大程度的挑戰了我的道德底線。

如果你能接受這種無聊的開場,請繼續往下看吧。

話說那天姐正在自己的畫室上課。 (姐自己開著一個培訓中心)

姐的閨蜜突然來訪,姐老遠看見她倆眼就跟個爛桃子一樣。
於是趕忙放下手裡的活去追問她怎的了。
結果,閨蜜一句話,就給我雷崩了。 。 。
他果然出軌了,我想去抓姦! 閨蜜說。

介紹下閨蜜,年方24.身材苗條。 不化妝路人甲一名,化了妝之後大美女一個。
閨蜜男友,高富一名。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此人真心很醜。 黑,醜。高。 。 這幾個字足以形容這個男人了。
性格,我不知道。 因為看外表我覺得他還算老實。 回到閨蜜身上來。
閨蜜開始哭訴。 說男友出軌,背叛她。 如此如此。
我聽得云山霧罩,問她你知道小三是誰麼。 她恨恨的咬著牙。 MD,就是他表妹!
我忍不住要笑,就問,你沒和我開玩笑吧。
她說。 我沒有! 就是他表妹! ! 親表妹! ! 他親媽的親妹的女兒。 直系血親! 親表妹!
看到她一副咬牙切齒的德性,姐不敢說你是不是腦子有病,不知道親表妹有血親關係如此這樣是。
姐就問,你抓到什麼把柄了?
她說。 我和他戀愛之後,他表妹就跟個冤魂一樣,糾纏不休,晚上我們去開房。 到了半夜。 她打電話過來,說心情鬱悶,在喝酒,讓我老公去陪她!

哀~~  故事!  看看就好

哀~~  好的男人何其多!!   但抓姦這種事情!!  徵信業幹久的!! 也會麻痺的

 

http://www.gwohaw.com/